mingyuya

[全员×你]关于给他们学猫的日常

新手一枚多多指教~

许墨#
——诶,我变只猫给你怎么样?

你在家里跟许墨共进晚餐后突然冒出的一个想法,如果突然凑上前去舔他的嘴唇学猫叫一声,看看你的许先生会作何反应呢?嘻嘻

——哦?

许墨坐在沙发上一脸玩味地看向你,想看看你要耍什么花招,你突然有些羞涩。面对着他的微笑,心里莫名有点怂怂的。

——明明是我在调戏他...

但你还是大着胆子凑到他的面前轻轻地舔了下他的唇瓣,小声喵了一声。打算撩完就跑!

突然,感受到腰间一股大力,许墨把你拥入他的怀中,精准地吻上了你的唇瓣,吻着吻着又吻到了耳朵,明明知道耳朵是你最敏感是地方!待你被他吻到气息不稳,他低笑一声。

——猫咪小姐,是在对我表示亲近吧。
——那,要不要更亲近一点?

白起#
——学长!要不要我变成一只猫!

你在跟白起出去逛街时突然灵光一闪,起了坏心眼儿,想要调戏一下你可爱的白起学长,白起容易害羞的性子早就被你捉摸个透了,很是期待学长可爱的反应呢~

——猫?

白起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你突然凑上前去舔了一下他的嘴唇,清亮地瞄了一声。

白起懵了一下,忽然转过头去,捂着眼睛,定睛一看。白起的脸升起了一丝红晕。

——哎呀学长,你的耳朵都红透了呢。

白起无奈地把头转了回来,大手盖在你的头上,揉了几下,脸上是遮掩不住的宠溺。

——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李泽言#
你看着在家里还是在看工作报告的李先生,忽然玩心大发想要作弄他一下。

——总裁大人,要不要我给你学猫叫。

李泽言撇了你一眼

——幼稚。

你一时有些气闷,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色气满满的操作,想要打破他的冷静,不知道总裁大人能不能接下这招呢,嘿嘿嘿~

你绕到李泽言的背后,贴紧了他的身子,你感受到了他身体的一丝僵硬,正合你意,你慢慢得低下头来,对他的耳朵呼出一口气,李泽言身子更僵了,你轻舔他的耳朵,对着他的耳朵喵了一声,妩媚至极。

李泽言的耳朵瞬间红了,但他表面竟还是云淡风轻。

——不....不过如此。
——您的声音有点颤哦总裁大人~

周棋洛#
你去探班,正好是休息时间,周棋洛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你了,在休息室里抱着你不撒手。

——薯片小姐我好想你啊~

他就像只小奶狗一样一直蹭着你,嗯.....不知道小奶狗会不会喜欢猫呢?

你靠近他的唇轻轻舔了一下,卖萌似的喵了一声,他顿了一下,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猛地拉近吧唧了一口。

——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猫咪小姐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!

你仿佛看到他的身后有条尾巴使劲在摇。
他抱你抱得更紧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